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开展“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19 来源: 中国电力网 【 字体:

      

918日,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公司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日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于早上930正式开始,来自中国电力报、中国能源报、中国新闻网、徐州日报、徐州市科协、直供电大客户及中国矿业大学师生等共计50余人出席活动。在办公楼前,徐州公司副总经理陈超虎对社会各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仪式由陈超虎主持。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在与会嘉宾的注目下,徐州公司旗手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嘉宾们在公司领导和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公司办公楼一楼展厅、#3机机房及二期集控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工作人员全程进行详细讲解。

在锋言地会议室,徐州公司技术总监张峰对公司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便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和环保工作,始终秉持“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恰逢今年公司#3机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完成,希望社会各界能与公司一道,推动公司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在座谈问答环节,与会媒体、矿大师生等代表与公司领导就火电企业面临当前形势如何寻找出路、#3机改造后机组运行经济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议期间还播放了华润集团与华润电力宣传视频。

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不仅向公众展示了华润电力践行央企责任、坚持绿色发展、注重科技创新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更让嘉宾们一起见证了华润电力为清洁能源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切实提高了华润电力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chinapower.com.cn/fdjcdt/20190919/1285960.html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