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师生到登封项目开展生产实习

发稿时间: 2018-08-1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27-89日,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30名师生到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简称“登封项目”)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现场生产实习。

此次现场生产实习设置华润企业文化宣讲、安全教育培训、技术理论分享、现场实操培训等课程,搭建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良好学习平台,帮助学生加深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与理解。实习期间,登封项目组织了分享沙龙活动,中西大区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关于人才选拔、校园招聘、员工成长等方面的政策,项目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坤分享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学生扎实学好专业课程,珍惜生产现场的实操机会,树立成为专业技术专家的理想。大家还就企业创新、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探讨。

实习期间,师生们参观了中西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及“未来之星”华中三营,详细了解大区新能源业务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探讨了新能源发展趋势、员工职业发展等话题,听取了“未来之星”训练营介绍和华中三营开展情况,并与往届营员进行交流,体验了训练营部分通用课程的学习。

本次学生暑期生产实习活动,是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和华润电力中西大区“校企合作典范”。未来,大区将持续为在校学生搭建良好的实践平台,进一步拓宽企业和高校的多层次融合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协同育人,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