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宜昌项目联合多家单位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 2018-04-27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419日,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昌项目”)与湖北宜昌市猇亭区检察院、文体新旅局、团区委联合举办了“阅读点亮心灵学习成就梦想”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共80余人参加。

活动中,猇亭区文体新旅局局长董振慧为宜昌项目授牌,将项目公司设立为“猇亭区图书馆流通服务点”。随后,宜昌项目总经理黄文选、猇亭区检察院检察长陈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检企服务共建协议》,为下一步扩大检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古今诗韵,书香满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我愿重回汉唐,再谱盛世华章,何惧道阻且长,看我华夏儿郎……”区图书馆职员表演的“重回汉唐”古典诗诵演带领大家“穿越”回过去,感受汉唐盛世时期的文化魅力。宜昌项目龙春雨与区文体新旅局谭莎共同演绎的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勾勒出浓郁的思乡情怀和爱国热情。此次活动还邀请宜昌市作协副主席、作家温新阶老师现场讲座,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创作经历。丰富的活动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近年来,宜昌项目大力倡导全员阅读,积极推动和开展读书分享等系列活动,初步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未来,宜昌项目将持续推广文化活动,打造学习型组织,树立“文化自信”,助力人才培养计划落地,企业经营管理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