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湖南分公司C厂节能环保工作喜获多项殊荣

发稿时间: 2016-02-01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作为湖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典范,近日,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分公司“C厂”)斩获了多项节能环保方面的荣誉。

C厂以科技创新推动节能环保升级,提前完成了“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赏,并先后荣获2015年“湖南电力技术中心优秀环保监督项目一等奖”、湖南省“依靠科技进步、推动节能减排”学术活动“组织优秀奖”、娄底市“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优秀单位等省市级殊荣。员工单文珉撰写的论文《Based on the HR of composite fuel bubble》全文被2015年国际动力会议(ICOPE-2015)录用和EI收录,并在会议上进行了宣读。诸多荣誉的获得充分肯定了C厂为绿色发展、环保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十二五”期间,湖南分公司投巨资进行除尘、脱硫、脱硝等环保改造和优化升级,增设挡风抑尘墙、隔音墙、煤场喷淋装置、卸煤沟喷雾机等环保设施,建立相关绩效评价管理制度,并在各环保排放指标已优于国家标准的情况下自我加压,不断强化员工环境保护意识及技能,力推绿色办公,开创了环保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