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湖南分公司C厂喜获“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稿时间: 2015-03-21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3月19日召开的2015年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分公司C厂”)喜获“第五届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C厂员工谢正勇获“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

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评委会重点对湖南分公司C厂在设备管理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达标情况、主要业绩、专项经验及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C厂成为湖南省3家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为持续优化设备管理,湖南分公司C厂积极探索设备管理新模式,加大环保技术改革和技术创新的力度,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实现机组零非停,截至2015年3月30日,已连续安全生产2141天,环保设施投入率100%,环保排放优于国家标准,设备管理创新成果10余项。

湖南分公司积极为技术创新搭建平台,推动设备管理标准化、专业化、精益化、信息化,为节能环保和安全、稳定、经济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