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李汝革主席赴内蒙古调研并出席北方大区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19-02-28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226日,华润集团总会计师、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汝革赴内蒙古调研并出席北方大区 2019 年度工作会议,控股公司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期间,李汝革主席详细了解了北方大区及相关项目的经营整体情况,重点听取了北方大区西一矿项目手续办理及复工复建的整体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并就煤矿资源价款缴纳事宜与自治区政府进行了沟通。

在北方大区年度工作会议上,李汝革主席听取了北方大区总经理李向阳雄关一跃天地宽 策马新征大北方的主题报告,对北方大区三年来认真贯彻集团战略和控股要求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北方大区当前面临的形势、挑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抢抓机遇,加速布局,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北方大区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调整产业机构,优化区域布局,积极推动北方大区的转型升级;三是加强安健环和经营管理,确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四是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工作,严格控制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实现项目工期、质量、安全、造价目标;五是加强党的建设,尤其是党员干部的建设,为北方大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