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体验式绿色工厂”公众开放月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稿时间: 2016-09-21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金秋九月,从南海之滨的广东到北部边疆的内蒙,从西北内陆的甘肃到东部沿海的浙江,以“携手华润电力,拥抱绿色未来”为主题的华润电力“体验式绿色工厂”公众开放月活动正在全国13个省、自治区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本次“公众开放月”活动,公司共有24家火电厂/风电场参与,主动邀请企业驻地的政府部门、周边居民、媒体、学生、热心网友、环保志愿者、监管机构等相关方走进生产现场,零距离感受和了解华润电力的绿色发展理念、具体举措与成效,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及各利益相关方的沟通交流,传播电力生产和环保知识,增进公众对中国现代发电厂的了解和认知,从而更加理解和支持企业与地方共同发展。 

    

    

本次“公众开放月”活动时间为9月1日至9月30日。截至9月19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等9家项目公司已相继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吸引了公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报纸、电视、网络、客户端等多种形式的国家级和地方主流媒体纷纷参与到活动中,并分别从多种角度和形式,对本次活动以及企业情况进行报道。

为便于公众及时了解活动开展和各企业情况,公司在网站设置了活动的专题网页,实时呈现活动动态。本月还将有15家企业陆续举办“开放日”活动。

专题网页链接:http://www.cr-power.com/news/ztzl/ztzl2016/2016ls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