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集团总经理乔世波赴河北沧州调研

发稿时间: 2015-06-18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月17日,集团总经理乔世波一行赴河北省沧州市考察调研。乔总拜会了沧州市委书记商黎光、市长王大虎,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就进一步加强在电力、医疗、燃气、医药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华润医疗董事长贺旋、总经理陈刚,华润电力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波、华润燃气河北大区执行总经理耿杰及沧州华润医药板块负责人陪同拜访。

期间,乔总经理一行到华润电力河北分公司沧州项目指导工作,分公司总经理王波向乔总一行汇报了河北分公司及所属项目公司基本情况,分公司发展战略以及2015年重点工作及1-5月经营情况。乔总经理肯定了河北分公司在项目发展、建设、运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分公司发展战略清晰、方向明确,激励分公司管理团队凝神聚力、再接再厉,带领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创造惊喜。

乔总经理一并听取了华润燃气河北公司、沧州医药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要求华润集团所属各业态之间要相互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华润在沧州、在河北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