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竹风电场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11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98日,华南大区清远检修基地金竹风电场举办以从心出发·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广东省新丰县发改委、经信局、供电局、新丰广播电视台等政府部门及新闻媒体单位代表共50余人走进生产现场参观、访问,近距离了解风电场的生产流程,感受绿色电力的魅力和清洁能源发展的成果。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观代表按照安全规范要求,穿戴好反光衣和安全帽,整齐有序前往风电场升压站。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在风电场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详细了解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布局、社会责任实践等情况。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风机设备、风力发电原理、节能环保技术等介绍。为了让公众近距离地观看风机,风电场还举办了两公里徒步活动。大家在风电场周边,健步齐走、锻炼身体,沿途欣赏了风电场美丽的景致和当地自然风光,对优美的环境和风电建设成果表示赞叹。

一位参观代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以及看到的现场、听到的讲解,我们不仅学习到许多风能发电的知识、绿色环保的科普,还了解到,华润跟新中国的历史有着这么深的渊源,它是革命播下的种子,是红色基因的传承,如今更是一家实力雄厚、有社会担当的企业。

金竹风电场安装单位容量2MW风机25台总装机容量50MW自建成投产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发电上亿千瓦时,为社会源源不断提供清洁电能,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风电场定期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现企业取得的成效,增进公众对华润电力的了解和认知。

本次活动展示了华润集团的红色历史和文化,展现了华润电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取得的成绩,以及坚持绿色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担当。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