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新能源公司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10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97日,中西大区安阳新能源公司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河南省安阳市安阳日报社记者,高新区银杏小学、文博源小学、实验小学、翰林小学等学校师生、家长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参观团与风电场全体员工一起参加了庄重的升旗仪式。随后,风电场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在节能环保、科技引领等方面的举措和成绩。在接受安全告知培训后,参观团先后参观集控室、升压站设备区、风机现场等区域,听取讲解员介绍华润企业文化、风力发电原理、EHS标识标牌辨识等一系列知识。在中控室,大家积极参加了包含华润电力企业概况和企业文化、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电力知识等内容的座谈和知识竞答。

风电场还组织小朋友开展了风力发电沙盘制作、“我心中的华润电力”主题绘画、垃圾分类竞赛等活动,展现了风电与周边村庄自然和谐共处的追求,促进孩子们节能环保意识的培养。孩子们兴致勃勃,兴高采烈地投入活动。

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在大家心里种下了科技与环保的种子,让大家了解清洁能源和环境健康安全相关知识,以及华润的发展历史和红色文化,展现了华润电力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方面所作的贡献和红色央企的责任担当。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