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公司举办“电力满满 绿色启航”公众开放月活动
发稿时间:2022-09-28 来源:

9月28日,洛阳公司组织开展了公众开放日活动。洛阳市摄影家协会与河南科技大学退休老师近40余人“畅游”区域公司生产现场,与火力发电机组“零距离”接触,用镜头记录花园式电厂的独特魅力,实地感受清洁、绿色华润电力新气象。

在公司多功能厅,与会人员观看了华润集团宣传片和华润电力情况介绍,倾听了《城市园区新能源解决方案》及《带着想法去摄影之电力工业摄影技巧》介绍,并围绕新时代创新驱动、工业节能、污染治理、电力工业摄影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摄影家们实地参观了汽机房、集控室、锅炉等主要生产区域,详细了解电力生产工艺流程,感知、感受火力发电从煤到电的绿色转化过程;讲解人员结合生产现场设备,对发电流程、环保设施运行原理等内容向摄影家们进行了生动、形象地讲解。过程中,大家看到干净整洁的设备与生产现场环境时,都表现出了由衷的敬佩和赞赏。摄影家们通过多种角度,将艺术元素融入到电力工业纪实题材当中很好的反映了国企重器、华润电力员工的风采。

通过本次公众开放活动,对外展示了华润电力作为肩负社会责任的中央企业,始终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洛阳公司也将继续坚持民生为本,深耕洛阳发展,为国家“双碳”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