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能源公司举办“电力满满 绿色启航”公众开放月活动
发稿时间:2022-09-28 来源:山东新能源公司

9月28日,山东新能源公司海阳风电场组织开展“电力满满 绿色启航”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属地政府,驻地学校、社区及媒体等40余名代表走进风电场参观交流。 

开放日活动从“我为祖国升国旗”环节正式开始。升旗仪式结束后,风电场站长王怀军向嘉宾及同学们讲解海阳风电场的基本情况、清洁发电、安全用电等方面的知识以及各种设备的工作原理,并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与会嘉宾一起围绕科技创新、绿色环保、社会责任展开交流。 

活动上,嘉宾们集中观看了华润集团及华润电力宣传片,并参加了动手实践环节,开展沉浸式体验。在“你对华润知多少”环节中,学生代表们踊跃抢答,现场氛围持续高涨;在“电力满满 绿色启航”拼图竞赛中,大家团结合作,高效准确的完成比赛;在“风力发电点亮千家万户”环节,利用沙盘模拟风机发电,将电送到千家万户,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风力发电的过程,将开放日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与会嘉宾实地参观了海阳风电场厂区,并在海报墙上签名,合影留念。 

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了公司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对清洁能源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架起了企地沟通桥梁,为日后公司更好地助力经济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