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公司举办“电力满满 绿色启航”公众开放月活动
发稿时间:2022-09-29 来源:焦作公司

9月29日,中西大区焦作公司举办“电力满满,绿色启航”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博爱县下期城小学师生40余人到焦作公司体验华润电力的绿色发展之路,博爱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小仲参加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梁全陪同参观。 

梁全总代表公司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表示欢迎,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开放日活动的主题、华润发展史和公司发展史。在多功能厅,师生们一同观看了华润红色历史宣传片信物百年、华润电力宣传片以及焦作公司宣传片。 

公司EHS部仇亚斌给在场师生讲解了在生产现场参观的注意事项,穿戴好安全帽和背心后,学生队伍在做好周边看护下进入现场。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电厂模型、集控室、汽轮机平台、升压站、供热首站等生产现场。一路上,孩子们向讲解员提出了一些关于电厂的问题,讲解员为大家一一解答,并向大家介绍了发电厂的发电流程,给孩子们带来了人生第一堂关于电力的课程。 

参观过后,活动主持人设置了问答环节,让孩子们在互动中加深了今天在电厂中所学习到的知识,希望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能够让大家更加了解华润电力,了解焦作公司,也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教育事业的合作,争取打造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帮助广大同学们从课本之外了解工业之美,科技之美,打开求知的大门,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市民走进电厂了解、感受公司在“绿色发展润泽生活”方面所做的努力,公司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地方建设砥砺前行。

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