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公司举办“电力满满 绿色启航”公众开放月活动
发稿时间:2022-09-29 来源:陕西公司

9月29日,中西大区陕西公司潼关风电场举办“电力满满 绿色启航”主题公众开放月活动。来自潼关县代字营镇政府领导、退休党员、员工家属及附近村民等4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嘉宾入场,首先由潼关风电场助理场长王国琦致欢迎辞,向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王场长就“清洁能源发展”为主题,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华润电力的发展历程和初心使命,讲解了潼关风电场的装机规模和近几年的运营情况。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嘉宾们先后参观了场站电气设备、集控装置、物资库房以及员工生活区域。讲解员围绕风机建设、风力发电流程、电力输送等方面,对风电场日常运维工作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使公众对风机和风力发电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最后,风电场员工和全体嘉宾齐唱国歌。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向群众普及了风力发电相关知识,提高了大众对电力环保的关注,促进了企业与当地政府、群众的沟通交流,提高了企业的社会认同度,为公司进一步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