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电故事
我在这里成长
时间:2021-08-25 来源:登封公司 刘孝洋

还清晰地记得2018.7.4,我忐忑不安地进入了公司。面对即将开始的一段新的人生征程,我紧张兴奋又不知所措。流年似水,转眼间三年的时间那个怯生生的我已经成为润封一名专业的集控人员,并在公司领导和部门的培育下技术越发精进。回首三年走过的路,有失败时的懊悔、也有成功时的喜悦,但更多的是对未来无限的憧憬!

易卜生说:“青年时种下什么,老年时就收获什么。”由此我们想到的是,你在公司的土壤中种下什么,公司就会回报给你什么,如果你愿意承担成长的责任,那么你就会获得成长的权利;如果你把公司的成长当成自己的责任,那么公司自然会为你创造成长的机会;如果你以积极的热情和全心全意的努力对待公司中的种种事务,那么你的事业、你的精神就会在公司中得到了不起的进步;只要你的行为和态度切实推动了公司的成长,那么公司就一定会给予你相应的回报。

这三年以来与公司的共同成长,我领悟了工作与生活的真谛在于创造。严酷的竞争环境历练了我们的生存智慧,也激励我们迸发出无限的动力。在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帮助下,凭着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平和的心态,加上实际操作中摸索与学习,很快适应了工作环境,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公司发展的环境土壤是分不开的,最想说的一句就是“公司成就了我,我感谢他”。

三年里我的主要工作是在发电部一部担任集控巡检,发电部部一部是公司重要的部门之一,而我是其中小小的一员,我的工作就是保障机组安全经济高效运行,工作有欢喜也有忧愁;为了能够更好地完善自己的工作,我积极学习,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在平时与班上值内老师傅的沟通过程中能够学习到很多自己不可能学到的东西,回到宿舍我一定会记录下来,防止以后遇到同样问题会不知所措;

能够成为润封公司的一名员工是我的从业荣誉,我感受到了一种责任,正如公司的组织氛围“简单阳光,团结和谐,奋斗有为”。我将继续保持对工作的激情,就象香港特首曾荫权所言“我将打好这份工”!是的,虽然我还没有成为自己期望中的那样出色,可我依然会默默努力,不为别的,只因我有一颗锐意进取、想要与公司共同飞翔的心。

2.png

让生命之火燃起,我也会成长,我的天空亦会斑斓,我的世界也会熠熠生辉。

我是新绿,抖擞于四月的枝头,青翠欲滴,大地因此而更富生机;我是篝火,燃烧于茫茫草原,生机勃勃,熊熊的火焰可以耀亮无边的黑暗;我是雄鹰,展翅欲飞,壮怀激烈,朝着蓝天直冲云霄。

我将用最努力的行动和最积极的态度为自己与公司的成长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