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新能源公司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30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9月28日,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安阳新能源公司再次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安阳日报社组织的20余所小学的40名小记者及7名安阳媒体记者,来到安阳新能源公司内黄风电场参观学习。

走进内黄风电场升压站大门,一片绿意映入眼帘,小记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逐一戴上了安全帽,穿上了反光衣,并接受了现场安全教育。活动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记者参观了升压站场区,并在集中控制室等核心工作区域,了解电力生产流程、工程建设流程、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知识。通过现场参观,小记者们全方位、零距离地体验到“绿色工厂”的魅力,切身感受了华润电力绿色环保的生产过程,同时也对华润电力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有了新的认知。在会议室,小记者们还听取了内黄风电场有关负责人对华润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的介绍,并观看华润集团和华润电力简介视频。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安阳新能源公司与当地公众的距离,彰显了华润电力红色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