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水湖风电场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28 来源: 华北大区 【 字体:

     

9月26日,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冀南新能源公司盛水湖风电场迎来了以“从心出发,绿色发展”为主题的首次开放日活动。风场周边群众、合作单位代表、河北工程大学新能源专业师生及政府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风电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冀南新能源公司及盛水湖风电场的基本情况。随后,嘉宾们在风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主控室、设备区及风机内部,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各种设备情况及工作原理,耐心解答嘉宾提出的问题。嘉宾们观看了华润集团和华润电力宣传片,通过宣传片更加深入地了解华润文化、理念,了解华润电力在绿色发展、节能减排、开拓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风场的专业人员还为来访的大学生上了一堂直观、生动、实用的发电原理课。

本次开放日活动是盛水湖风电场拓宽民企联系渠道、构建和谐地方关系的一次初步尝试,增进了公众对华润电力的了解。冀南新能源公司将把“公众开放日”活动常态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坚持与地方社会经济共同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