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风电场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27 来源: 华东大区 【 字体:

   

9月25日,华润电力山东临沂费县风电场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邀请梁邱镇中心小学、孟家庄小学师生代表,政府及媒体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风电场通过播放视频、现场讲解、交流问答等形式,向与会嘉宾生动展示了华润电力的绿色发展理念。活动组织学生开展了知识竞赛问答,进一步加深来访嘉宾对华润文化和安全用电知识的了解。在“我眼中的华润”主题绘画环节,学生们用画笔生动鲜活地描绘出了心中的华润形象。在随后的乒乓球接力比赛中,风场工作人员与嘉宾们紧密协作,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们充分感受到了风电场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

活动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中心小学校领导对华润费县风电场为边远山区孩子们提供开阔视野的机会表示感谢,希望与企业搭建起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互动平台。费县风电场将在持续坚持绿色、清洁、创新、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融入当地、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在做强做优中履行央企责任。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