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项目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29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9月27日,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举办“从心出发、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师生,新华网、中国经济导报、广州日报等媒体代表共60余人参观广州项目,零距离感受企业在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

活动开始,广州项目有关负责人致欢迎辞并表示,广州项目坚持“绿色能源、润泽生活”的责任追求,努力为国家奉献清洁能源、为社会多作贡献,希望与华南理工大学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刘金平教授表示,华润电力有着低碳高效的运营模式,期待今天的参观交流能让大家收获成长。

随后,来宾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除灰脱硫、锅炉、汽轮机平台、集控室、幸福农庄等区域,了解超低排放、污泥耦合发电、储能调频等设备设施的工作原理,对现代发电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整洁明亮的生产环境、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生产技术、瓜果飘香和郁郁葱葱的花园式电厂引得大家称赞。

座谈环节,华南理工大学师生代表和媒体代表与华南大区、广州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交流,观看了华润集团和华润电力宣传片,深入了解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及广州项目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广州项目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理念,做实“多废处置中心”和“多能供应中心”商业模式,增强社会粘合度,践行社会责任,将公司发展融入社会发展,打造城市离不开的社会公益性环保电厂。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