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公司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26 来源: 西南大区 【 字体:

   

   

9月24日,云南华润电力(红河)有限公司(简称“红河公司”)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走进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泸西县向阳乡阿盈里小学开展“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暨云鹏水电站EHS文化宣传活动。向阳乡领导,《中国电力报》、泸西县电视台记者等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在阿盈里小学,红河公司员工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企业文化,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并向学校捐赠安全知识类书籍和作业本。“当一个人触电时,不要直接伸手去拉他。”一位同学把刚学到的用电安全知识回忆了一下,“更不能用水直接泼在他的身上,最好的办法是找一根干燥的木棍,把电线从他身上挑走。”

随后,阿盈里小学师生代表来到红河公司现场,听取关于红河公司EHS政策、理念、目标和承诺的讲解,以及水力发电原理,并参观电站厂房、大坝。同学们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弥补了知识“短板”。走出水电站,回望雄伟的大坝,学生们纷纷说起参观学习后的感受,稚嫩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表示要把刚学到的用电安全知识回家说给父母、朋友及身边的人。

“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阿盈里学校黄校长对同学们今天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说,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生们在学校里安全用电、认真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

此次活动展示了红河公司清洁发展、节能减排、开拓创新、社会责任等工作理念、亮点和成绩,也进一步让社会各界了解红河公司EHS管理政策、理念、目标和承诺。让大众零距离感受到华润电力绿色发展理念,增进公众对华润电力的了解。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