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柴旦风电场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19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917日,华润电力青海大柴旦风电场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青海大柴旦行委经发局、锡铁山镇政府、派出所代表及周边风电场同行参加活动。

风电场负责人对来宾表示欢迎,并通过PPT展示、展板讲解、视频介绍、现场观摩、问答等形式,使来宾详细了解风力发电系统原理知识及华润电力“绿色电厂”发展、建设、运营相关情况,展示了华润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为社会经济、环境治理所作的贡献。期间,大柴旦风电场还组织人员赴锡铁山幼儿园进行慰问。

此次开放活动展示了华润电力绿色环保、创新发展的理念,提升了华润电力在该区域的影响力。大柴旦风电场将持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高效、清洁能源为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