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马池风电场举办“从心出发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12 来源: 东北大区 【 字体:

   

97日,辽宁省阜新市应急管理局、镇政府及新闻媒体代表共32人走进华润电力东北大区驿马池风电场参加华润电力“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第四届公众开放月活动。

活动中,来宾们通过观看介绍片了解华润电力整体情况,并听取风电场有概况介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宾们参观了风电场主控室、继电保护室、35kV配电室及风机平台现场,近距离感受企业的绿色发展和管理理念。通过现场专业人员的生动讲解,来宾们对企业在卓越运营、NOSA安健环管理、精益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体会了企业的使命追求和责任担当,并积极踊跃地在语录墙上留言“我眼中的华润电力”。

此次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华润电力在发电、经营、环保、提质增效、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让更多人了解华润电力创造绿色能源的企业形象,感受驿马池风电场的“环保、美丽、生态、智能”。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