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风电场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12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97日,中西大区泌阳风电场举办了以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活动,邀请河南省泌阳县政府办公室、发改委、公安局等单位的领导,泌阳县教师、学生代表,媒体记者共约50余人,共同走进风电场,近距离感受华润电力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和成果。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嘉宾们共同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风电场员工介绍了华润集团及华润电力的发展历程,展示风电场在创新发展、绿色节能、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为保证场区内良好的生产秩序及来宾的人身安全,进入场区前,风电场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安全告知书,并指导大家穿戴防护用具。在风电场员工的带领下,来宾参观了风电场各个区域,并前往#13风机平台,实地感受风电场的美丽风景和绿色实践。

泌阳县发改委副主任赵国亮对华润电力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心和态度表示赞赏。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沈辉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华润电力新能源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切身体会到华润电力红色央企的社会责任感。他还对华润电力在山体绿化恢复方面的努力及成果表示肯定。

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当地群众零距离感受泌阳风电场“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的责任实践,了解华润电力作为红色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