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月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09 来源: 新华小记者 【 字体:

为展示和推广华润电力坚持绿色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增进公众对华润电力的认识和了解,97日,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举办了以从心出发,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月活动。来自新华小记者登封组委会的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欢迎各位新华小记者来到华润电力生产现场。”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颍涛对小记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小记者们讲述了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在国家政策领导下的发展历史及业务覆盖简介。随后,又组织小记者们参加了公司的升国旗仪式,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沿参观通道集体参观生产现场,整洁干净的生产现场机器有序运行,集控工作人员认真地在集控室观测着数据,为生产工作有条不紊的运作添加了有效保障。

参观过程中,小记者们对“西热东送”这一民生工程进行了细致采访,公司代表就“西热东送”产生的背景、重要意义、主要节点进行了介绍,并指出“西热东送”是公司目前着力推进的重要项目,工程完工后,将极大改善目前郑州市民生供热热源不足的局面,为郑州市民送去源源不断的温暖。

之后,小记者们共同观看了华润集团与华润电力宣传片,公司专业人员讲解了火电厂基础知识,孩子们在现场用生动形象的绘画形式,展示了自己对绿色电厂的理解。

公众开放月是华润电力展示安全、绿色、环保形象的窗口,此次开放参观活动增强了社会对绿色电厂的认识。“以前大家对电厂的印象都是很多灰尘,很脏,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工作人员笑着说。

通过此次电厂参观活动,激发了小朋友们探索科学知识的热情,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华润电力绿色环保的生产过程,同时也对华润电力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有了新的认知。

http://www.xhxjz.com/index.php?c=news&m=info&column_id=30&news_id=2384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65887号  技术支持:深圳市润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