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孜光伏举办“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清洁能源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30        来源:华润电力     【字体:    


    

925日,华润江孜光伏电站举办了“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清洁能源开放日活动,邀请19名西藏江孜车仁乡小学藏族师生到电站参观并参加电力科普讲座。

在江孜光伏电站有关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现场参观了光伏阵列区和变配电设施。他们眼里写满了好奇,不时提出许多有趣的问题,电站值班长耐心地解答并用生动浅显的语言科普了光伏发电小知识。孩子们听得兴致勃勃,对光伏电站也有了初步了解。望着太阳底下散发着蓝色光芒的光伏阵列,孩子们不禁唱起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参观结束后,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梦想中的发电厂,并共同完成了“最美电厂”绘画,传递着“绿色发展、美好生活”的理念。电站员工还向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小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此次开放日活动让藏族小学生们初步了解了光伏发电站的相关知识,激发了他们学习兴趣,扩展了见闻,同时也增进了校企联系,促进企业与地方的交流。

分享到: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  技术支持: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