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风电场开展“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清洁能源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30        来源:华润电力     【字体:    


    

929日上午,华润电力江苏大区如东风电场举办“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来自如东县能源局、环保局、大豫镇党委、镇政府、通州湾北部港区管委会、国网如东电力公司、中国电力报、如东县电视台、如东日报等20余名政府、企业、媒体代表走进风电场,通过现场参观交流,了解风电场为当地社会经济环境发展做出的努力。

风电场场长李树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电力江苏大区发展情况和如东风电场生产概况,表示风电场将秉承“一专多能、增效发展的发展理念,致力打造江苏大区新能源人才培养基地,为江苏省清洁能源发展和能源结构转型培育人才力量。如东风电场有关负责人讲授了一堂生动的风电小课堂,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对风电行业及风机发电原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剖析,也让来宾感受到企业在风电开发、建设、运营及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效。活动期间,来宾们还在风电场EHS安全员的引导下,前往#20风机参观,近距离了解风电生产情况。

此次开放日活动日让来宾感受到华润电力“绿色发展美好生活”的责任追求,以及为地方可持续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进一步增进企业与公众的沟通交流。

分享到: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  技术支持: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