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新能源公司开展“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清洁能源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30        来源:华润电力     【字体:    


    

929日,华润电力贵州新能源公司开展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清洁能源开放日活动。黎平县政府各部门、周边小学师生及居民等公众代表30余人应邀前往黔顺风电场,近距离了解清洁能源的生产流程,领略绿色环保发电魅力。

西南大区助理总经理、贵州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杨卫东向各方代表、来宾致欢迎词并介绍“开放日”与“华润电力绿色发展”的意义。大家在主题墙上签名,郑重许下“绿色发展”承诺。与会代表观看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贵州新能源公司简介片,并走进风电知识小课堂,通过讲师生动形象的讲述,了解风力发电原理等知识。在黔顺风电场有关专业人员的指引及讲解下,来宾们有序参观了黔顺风电场220kV升压站,近距离了解风力发电生产流程感受华润电力绿色、质量发展的责任追求。

互动环节中,来自顿洞小学的孩子们对风机非常感兴趣,大家好奇地询问,全神贯注倾听讲解,纷纷表示将把活动日学到的知识带到校园,同时也欢迎华润员工定期到学校进行相关知识宣贯。

来宾们对本次活动高度赞扬,表示风电作为一种清洁能源,是绿色发展的典范。黎平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李翠谈到,开放日活动作为企业展示自己的一个窗口,是联系公众的一个纽带,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更加了解华润、了解风电,让“绿色发展”的观念深入人心。

华润电力贵州新能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发展、融合发展、绿色发展,着力于创建环境友好型风电场。企业将进一步发挥清洁能源发展优势,结合地方特点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为地方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Copyright ©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  技术支持: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