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首页 2017年专题专栏

华润电力古城项目举办“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

发稿时间:2017-10-01        来源: 【字体:    

        

为迎接华润成立80周年,928日,古城项目以“发现不一样的电厂”为主题举办了“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来自红色革命老区竹沟完全中学的师生和驻马店日报的媒体朋友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见面会上,公众代表和媒体朋友观看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宣传片,了解了华润发展历史、发电厂工作原理和安全专题教育。会上,古城项目向同学们介绍了“华润80周年·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重点介绍了古城项目近几年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在现场参观环节,讲解员分别对现场设备、发电流程、节能环保设施等向参加探秘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同时,在现场交流过程中,讲解员通过矫正问题、抛出问题、解答问题的方式,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求知欲,结合现场设备详细讲解了项目公司在安全生产、节能环保、企业文化宣贯、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规划。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古城项目坚持绿色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坚定了项目公司对外公众开放、接受公众监督的决心,为打造开放式工业旅游示范项目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