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瑞风风电场开放日展示绿色风电

发稿时间:2016-09-24    来源:西南大区    【字体:    

    

9月23日,华润电力北方大区瑞风风电场主办了以“携手华润电力,拥抱绿色未来”为主题的“体验式绿色工厂”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内蒙古高校大学生,内蒙古环保志愿者及瑞风风电场员工家属代表等4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内蒙古、呼和浩特等多家主流媒体参与了现场采访报道。

作为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重点企业,瑞风风电场自2010年并网发电以来,秉持先进理念,依托地缘优势,加大环保投入,强化精益管理,致力于为内蒙古提供清洁能源,热衷公益活动。参加活动的公众代表和媒体朋友观看了华润电力企业形象片,工作人员介绍了风电场基本情况、安全生产情况等,让大众认知、了解和熟悉风能,了解绿色环保能源转化对国家进步和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贡献,深入体验和感受到华润电力提供的源源不断的绿能,切实提高了公众代表们对电力环保意识的关注。

此次开放日活动让来宾和公众代表深刻地感受了华润电力绿色、创新、开放的理念,了解了华润电力在环保能源开发和建设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以及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良好风貌和企业情怀,有效实现了企业与内蒙古媒体人士以及有关职能部门代表的良好交流与互动。



分享到:
华润电力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