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志愿者及大学生走进华润风电场

发稿时间:2016-09-26    来源:内蒙古晨报    【字体:    

本报讯 在广袤的辉腾锡勒大草原上,一座座银白色的风力发电机迎风旋转,源源不断发出的清洁风能为千家万户带去光明。9月23日,华润电力北方大区瑞风风电场主办了以“携手华润电力,拥抱绿色未来”为主题的“体验式绿色工厂”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内蒙古的环保志愿者及大学生首次走进风电场,参观并了解风能作为清洁能源的优势。环保志愿者及大学生观看并了解了风电场基本情况介绍、安全生产情况等,让公众从不同角度了解了新能源,了解了绿色环保能源转化对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华润电力北方大区瑞风风电场场长张利军表示,乌兰察布市是国家重要的风电能源生产基地,被誉为“空中三峡,风电之都”。风力发电机群为国家电网输送清洁能源的同时,也为辉腾锡勒草原的旅游业增添了一抹别样的景色。今后,将组织更多公众走进风电场,了解风能产业对于推进新型能源、倡导节能减排战略举措的重要贡献。(全媒体记者 张昊文)

链接:http://szb.nmgcb.com.cn/html/2016-09/26/content_46796.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分享到:
华润电力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