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焦点

华润电力荣获2019“金责奖”最佳社会(S)责任奖

发稿时间: 2019-11-28 来源: 新浪财经 【 字体:

 

2019中国企业ESG“金责奖”评选于10月28日正式启幕,经过近一个月的网上投票和专家会审,于11月27日完成全部评选流程,最终获奖名单已全部出炉,并得到组委会确认。

本次评奖由新浪财经主办,意在嘉奖那些对中国ESG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机构。

“金责”二字,取意“责任像金子一样宝贵与厚重”。本着向ESG表现优异的企业和资管机构致敬的心意,新浪财经希望通过 “金责奖”平台,向大众传播ESG的榜样力量。

本次评选设置有最佳环境(E)责任奖、最佳社会(S)责任奖、最佳公司治理(G)责任奖、最佳责任进取奖、年度可持续发展奖、责任投资最佳银行奖、责任投资最佳证券公司奖、责任投资最佳保险公司奖、责任投资最佳基金公司奖、责任投资最佳资产管理机构奖十个大奖,奖项候选名单是基于企业公开信息、新闻舆情等资料及权威数据库综合评估后所得。

经综合评定,华润电力荣获2019中国企业ESG“金责奖”——最佳社会(S)责任奖。

一直以来,华润电力高度重视自身的社会责任建设,以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为主体的ESG责任体系构建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多年来,华润电力不断加强社会责任管理,开展社会责任实践,将社会责任理念和要求融入公司的战略规划和生产经营、业务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社区建设和环保、公益事业等方面也做了很多颇有成效的工作。公司董事局下设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协助董事局对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政策和实务实施监督。管理层成立了社会责任指导委员会,负责对公司社会责任战略方向进行决策、领导和推进。

2019中国企业ESG“金责奖”组委会对华润电力的获奖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华润电力在日常经营中体现出的责任意识和实际行动深感钦佩。

美好生活是人类自古以来的追求和向往,企业的生产经营是助力美好生活实现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号召更多中国企业以自身行动践行ESG准则,为实现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再次祝贺华润电力荣获2019中国企业ESG“金责奖”最佳社会(S)责任奖。

链接:https://finance.sina.com.cn/esg/2019-11-28/doc-iihnzhfz10033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