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公告

“靠企吃企”问题举报专用邮箱和电话公示

发稿时间:2021-08-18来源:华润电力作者:【 字体:

为拓宽监督渠道,及时发现和查处整治靠企吃企问题,尤其是涉及重要关联第三方(如供应商)关于化公为私以及“影子股东”问题,根据华润电力深入整治靠企吃企问题工作部署,特将靠企吃企问题举报和线索反映的专用邮箱和电话对外予以公示如下:

一、专用邮箱、 电话

专用邮箱: CRP_KQCQJUBAO_ZY@crpower.com.cn

专用电话: 0755-36877777-8819

专用邮箱及电话有效期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11031日。

二、问题线索举报和反映的范围

(一)化公为私问题

涉及在投资管理、招标采购、营销等领域,公司经理人与关键岗位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以及有特殊关系或共同利益关系的人员等),其持股或所办企业与公司发生的经济业务往来情况等违纪违法问题。

(二)影子股东问题

在重点部门和重点领域,公司经理人及关键岗位人员通过收受干股、隐名入股、背后操纵等方式加入影子公司的违纪违法问题。

三、问题举报和线索反映要求

(一)提倡实名举报和反映靠企吃企问题及有关线索,并提供详实的支撑材料。

(二)举报人需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依规如实举报和反映问题线索。

四、其他

(一)华润电力将对举报信息采取严格保密措施, 保护举报人。

(二)对实名举报和反映的, 将给与优先办理并及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