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润电力管理输出店头电厂2×660兆瓦项目开工

发稿时间: 2021-03-22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319日上午,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公司店头2×660MW电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陕西省黄陵县举行。

黄陵矿业店头2×660MW电厂项目是陕煤集团落实国家“西电东送”战略,承接陕西省火电北移的重要工程。该项目创新实施三方合作模式,充分发挥黄陵矿业的资源优势、悦达集团的管理优势、华润电力的技术优势,共同建设国内领先的智慧电厂。

根据合同,华润电力将为黄陵矿业店头2×660MW电厂提供具有华润特色的成熟建设方案和全方位的建设技术咨询服务,通过三方精诚合作,全力把黄陵矿业公司2×660MW电厂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智慧电厂。

下一步,华润电力将在十四五期间加大在陕西区域的投资,希望和陕煤集团在智慧电厂建设、特高压送端综合能源基地开发、氢能应用技术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