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润电科学顺利通过电力行业A级化学清洗单位资质复审

发稿时间: 2020-12-02 来源: 润电科学 【 字体:

1125日至27日,润电能源科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电科学)顺利通过中电联电力行业电力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督管理委员会的A级化学清洗资质复审。

专家组一行认真听取润电科学关于第五次复审周期清洗工作的总结汇报,检查了质量体系运转、人员资质、分析实验室、检测仪器、清洗设备、办公场所及库房等情况,并对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等提出宝贵建议。专家组高度评价润电科学在化学清洗业务的能力建设成果,一致认为润电科学完全符合《电力行业化学清洗单位管理规范》A级化学清洗单位管理规范要求,准予通过现场复审。

多年来,润电科学高度重视化学清洗业务科研创新,主编电力行业标准3项,参编1项,授权发明专利1项,主编专著1部,荣获中国电力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润电科学化学清洗中心成立于19952月,并于199510月通过电力部资格评定。作为全国首批6个化学清洗单位之一,取得了电力系统化学清洗A级单位资格,并于2000年、2006年、2011年、2016年通过了四次复审。25年来,该中心共清洗锅炉及凝汽器近160余台,为发电行业的清洗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