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脱贫攻坚故事获国务院扶贫办优秀奖

发稿时间: 2020-10-17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1014日下午,由国务院扶贫办主办的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获奖作品展示展播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贺州项目)申报的《电力扶贫点亮瑶乡脱贫奔小康之路》获文字类优秀奖。

作品讲述了贺州项目秉承“奉献”精神,依托循环经济、国家增量配电网试点,推动循环经济2.0,打破地方环保瓶颈,吸引优质企业落户,促成“贺电送粤”,助推国家级贫困县富川如期脱贫摘帽的故事。同时,项目定期开展“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捐赠1000万元教育扶贫资金,用电力扶贫列车载着瑶乡群众奔向小康、走上幸福。

此次展播是贺州项目继2019年登台分享“贺电送粤”实践经验后,第二次亮相全国扶贫日系列论坛。根据活动安排,后续该作品将在新华网、中国扶贫杂志等平台上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