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海丰项目获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之2019年制造业银奖

发稿时间: 2020-10-12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105日,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2019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丰项目)受邀出席并获制造业银奖。

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由香港工业总会与中国银行(香港)联合举办,旨在鼓励香港及泛珠三角地区从事制造业及服务业的企业推行环保措施,推动环保减碳工作。海丰项目在761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13家获奖企业之一。

2019年,海丰项目在二氧化碳减排新技术研究上先行先试,正式投产世界第三个、亚洲首个基于超超临界燃煤电厂的多线程碳捕集技术测试平台。同时,海丰项目将责任与创新相结合,开拓成本内化的新商业模式,成功耦合掺烧市政污泥34万吨,增强与城市的融合度,成为广东地区乃至全国污泥年掺烧量第一的火电厂。

海丰项目将继续秉承华润电力“绿色能源,润泽生活”理念,持续节能降耗,积极承担环保责任,大力推动绿色能源技术发展,在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大湾区方面发挥央企表率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