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黎平07(德顺)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

发稿时间: 2020-10-09 来源: 西南大区 【 字体:

  

930日,西南大区贵州新能源公司黎平07(德顺)项目首台风机提前25天并网。

黎平07(德顺)项目是华润电力在贵州黔东南州黎平县境内投资建设的第七个风电项目,设计安装19台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7.5MW。项目自20191120日开工以来,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雨雾天气频繁、运输道路复杂、迁改协调难度大、吊装窗口期短、设备供应紧张等重重困难。贵州新能源公司在做好安全管控和疫情防控基础上,充分发挥“润黔先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多年的山地风电建设管理优势,精心制定施工计划,统筹调配各类资源,全力抢抓建设窗口期,于75日完成项目19台风机基础浇筑,929日升压站倒送电成功。

下一步,西南大区及贵州新能源公司将争分夺秒抢抓风电项目补贴电价最后窗口期,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年底全容量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