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中大区新疆宜化项目管理输出工作圆满收官

发稿时间: 2020-04-07 来源: 华中大区 【 字体:

3月31日,华中大区新疆宜化管理输出项目历时13个月后圆满收官。新疆宜化技术服务项目是华润电力首例大型管理输出项目,后续项目将由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2019年1月29日,华中大区与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向新疆宜化热电分厂(2×330MW热电联产)提供管理输出。华中大区新疆宜化项目部入驻热电分厂后,时刻牢记“全面提升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水平、打造标准化的生产管理体系、培养一批优秀的技能管理人才”三大目标,以华润电力火电厂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体系为基础,充分结合新疆宜化化工园区自备电厂的特点,从组织构架、体系建设、安全管理、生产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推进,帮助新疆宜化热电分厂生产经营逐渐步入正轨。2019年,热电分厂实现生产“零事故”“零非停”“零锅炉爆管”,供电煤耗下降42g/k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