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阜阳项目援助扑灭道路货车火灾

发稿时间: 2020-03-13 来源: 华东大区 【 字体:

 

3月11日,货车驾驶员贺先生将一面书有“见义勇为施援手,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锦旗送至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简称“阜阳项目”),感谢项目公司专职消防队及时援助,扑灭货车火灾,保护了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

1月31日15时13分,阜阳项目主门北侧S202省道上一辆货车着火,主门值班保安立即拨打了项目公司火警电话,专职消防队接警后第一时间出警并向负责人汇报,于15时16分到达现场展开扑救火灾行动,经过20多分钟奋力救援,大火被全部扑灭。随后,消防人员排查了火灾现场遗留的安全隐患,确认无隐患后立即返厂归队。此次火灾扑救工作,消防员英勇顽强、配合默契、处置得当,赢得在场围观群众赞许。由于疫情原因,贺先生一直未能完成向阜阳项目表示感谢的心愿。随着疫情逐渐好转,他第一时间将赶制的锦旗送往项目公司,借此对阜阳项目见义勇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举动表达由衷的敬意。

疫情期间,阜阳项目专职消防队一直坚守战斗一线,在做好厂内消防保卫保障工作的同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一方平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