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中西大区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 2020-03-08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3月6日至8日,在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西大区本部及各项目公司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向女员工送上亲切的关怀并致以美好祝福。

大区本部举办“声入人心,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以“唱歌打卡集赞”这种趣味云比赛的方式庆祝节日。

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举办三八妇女节春季植树活动和体育活动,以环保健康的方式迎接节日的到来。女员工们热情洋溢,运苗、培土、浇水,跳绳、踢毽、竞走,忙得不亦乐乎。开心农场边,新栽下的一株株竹苗英姿勃发、迎风挺立,为这个春天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和安阳新能源公司向每位女员工送上了手写祝福语的心形折纸和员工DIY的暖心小礼盒。叠压翻折,钩横撇捺,大家用质朴纯真的方式向“女神”们祝福。

此外,大区还充分利用在线资源,组织女员工们参加华润大学“润心坊”直播课程“遇见更幸福的自己”,聆听心理学家的讲座,一起探寻使生活更加幸福的密码。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美好的季节,中西大区用精彩纷呈的活动,传递了对全体女员工的关爱,营造了温暖幸福、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激励广大女员工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撑起大区生产经营的“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