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润电力与中卫市政府、中车株洲所签订装备制造项目三方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20-01-18 来源: 北方大区 【 字体:

 

1月16日,中卫市人民政府、华润电力、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中车株洲所”)三方装备制造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宁夏中卫举行。

中卫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晓波,华润电力北方大区总经理李向阳,中车株洲所副总经理范宝林参加签字仪式。李晓波市长表示,此次签约对中卫市意义重大,将有力推动中卫市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期待华润电力与中车株洲所进一步发挥各自内生优势,助力中卫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李向阳总经理表示,华润电力将继续践行央企使命担当,进一步拓展与中卫市、中车株洲所合作的深度、广度、紧密度,积极推进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形成产业创新的强大合力,推进三方合作更深、更远、更实。范宝林副总经理表示,中车株洲所将积极发挥新能源装备制造、新材料研发应用优势,与中卫市、华润电力进行技术、产业等方面的精准对接,进一步深化风电整机、智轨电车、新能源客车、环保、光伏等领域的合作。

签约仪式后,中卫市委书记何健组织召开了三方战略合作座谈会,对华润、中车在中卫市的投资业绩给予高度认可,对其为中卫市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何健书记表示,希望以此次三方合作为契机,进一步紧密协作、共赢共建,中卫市委、市政府将强化政府服务职能,积极推进与华润、中车相关领域和项目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