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东大区签订五方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山东风电产业建设

发稿时间: 2019-12-15 来源: 华东大区 【 字体:

 

12月13日,在山东省能源局的组织、见证下,华东大区与鄄城县人民政府、中国海装、中铁二十四局和重庆大学五方负责人齐聚济南,签订了《菏泽低风速风电设备装配制造示范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

华东大区总经理卜宪斗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及华东大区的发展情况,并对多年来一直支持企业发展的山东省能源局、菏泽市政府、鄄城县政府及各合作单位表示了感谢。华东大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大项目合作开发力度,进一步落实山东省政府与华润集团的合作框架协议,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工作重大部署,以及“突破菏泽、鲁西崛起”贡献央企力量。

山东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出席本次会议,对五方携手以风电产业新技术为核心,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以菏泽为中心,覆盖周边省市区域的低风速风电产业示范项目表示肯定。并对华润电力华东大区为山东省新能源建设、能源结构调整,积极协助政府引进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落地山东,助力能源结构优化调整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风电产业园发展,努力实现低风速风电资源发展的新跨越,为能源转型升级助力添彩。

菏泽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康兵,菏泽市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中国海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满昌,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副总经理林志勇,重庆大学结构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宇航及大区副总经理,华润电力(山东)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凤良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山东省能源局副局长王福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