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南京市副市长胡洪到板桥项目环保督查

发稿时间: 2019-12-06 来源: 江苏大区 【 字体:

 

12月3日,南京市副市长胡洪一行到访南京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板桥项目”),督导检查高效清洁煤电耦合生物质(污泥)发电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

胡洪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污泥干化生产车间,现场人员向胡市长展示了污泥干化前后的形态,介绍了污泥干化处置设备、工艺流程以及废水、废气的去处等相关生产流程。胡市长重点询问了防污泥臭味措施落实情况,现场负责人介绍:“污泥接卸时采取软帘和风幕密封措施,防止臭气外逸”。

作为省内首家“污泥干化焚烧协同发电”创新试点项目,板桥项目每日处理南京市城南、城北以及江心洲污水处理厂产生的200多吨含水80%的污泥,由此产生的废水冷凝收集处理、废气送至锅炉焚烧超低排放。胡市长对板桥项目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板桥项目继续发扬央企担当精神,多为南京市资源化、规范化处置污水厂污泥,为南京的碧水蓝天再作贡献。

南京市生态环境局、交通局、绿化园林局及雨花台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板桥项目总经理丁建民、副总经理田林以及中电环保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