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焦作项目获河南电力行业绿色发展评价第一名

发稿时间: 2019-11-11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11月8日,“河南省17行业企业绿色发展评价排行榜”发布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简称“焦作项目”)获得电力行业绿色发展第一名荣誉称号。

为提升绿色发展水平,推进全省企业高质量发展,由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倡导,河南绿色发展协会组织管理专家和技术人员,对全省电力、钢铁、焦化、水泥等17个重点行业的绿色发展状况开展了专项调研和现场检查。检查中,对各企业产业政策符合性、资源能源利用、清洁生产、全过程污染控制、环境监控与管理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和量化打分,形成了“河南省17行业企业绿色发展评价排行榜”。焦作项目以综合得分93.20分的优异成绩位列电力行业第一名。

一直以来,焦作项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绿色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落实各项清洁生产管理制度。项目公司“节能、降耗、减污、增效”成果显著,连续两年获评河南省机组能耗标杆引领企业。焦作项目将持续抓好清洁生产工作,建立健全清洁生产激励机制,实现环保、社会及经济效益和谐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