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到海丰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 2019-08-19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8月16日,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到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调研。

座谈会上,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求阳对吴道闻副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东省发改委及广东省能源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海丰项目总经理王峰向吴道闻副主任介绍了海丰项目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社会责任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广东碳捕集技术中心、储能调频、城市污泥耦合发电等创新转型业务的建设与运营情况。

吴道闻副主任认真听取汇报后高度认可华润电力在清洁生产、节能降耗、转型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理念和思路,表示华润电力具有高效管理机制,在绿色能源开发、多能互补、碳减排等技术的研究和探索方面卓有成效,希望华润电力认真贯彻国家绿色发展理念与政策,积极探索化石能源清洁利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煤电和环境协调发展之路,做城市发展的好伙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电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道闻副主任还前往海丰项目现场参观,了解广东碳捕集技术中心、储能调频、污泥耦合发电、光伏电站、风力发电、绿色岸电等清洁能源业务的开展、建设和运营情况。

广东省能源局,华南大区、海丰项目以及广东碳捕集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