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中国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到华南大区湖南分区交流

发稿时间: 2016-08-12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8月10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宁高宁到郴州调研,期间与华润电力华南大区湖南分区进行了交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瞿海,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陪同交流。

宁董事长详细询问了湖南分区目前的发展状况。湖南分区介绍了其基本情况、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在创新生意模式、强化管理、安全环保、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尽管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但湖南分区有信心攻坚克难,创造优秀业绩。瞿海市长现场高度肯定了湖南分区拥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创新思维,成为郴州环保、高效、创新发展的标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宁董事长对湖南分区在严峻的电力市场形势下,大胆创新生意模式,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赞许。他谈到,湖南鲤鱼江电厂是华润电力控股的第一家电厂,15年前他参加了项目的奠基,见证了它的成功转型和成长,对华润、对鲤鱼江电厂具有深厚的感情,祝愿鲤鱼江电厂及湖南分区蓬勃发展,继续做强做优,取得骄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