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关爱慰问香港老人院

发稿时间: 2022-12-2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近日,华润电力来到香港伸手助人协会毕尚华神父护老颐养院走访慰问。

伸手助人协会于1978年成立,为香港注册的慈善机构,该养老院是协会内人数最多的院舍,有近220名长者长期居住。华润电力为长者们捐赠了大批适合老人口味的美食和饮品。华润电力青年员工后续还将为长者们录制歌曲、合唱、情景剧等表演节目视频。为了将香港本地耳熟能详的曲目《狮子山下》呈现出最佳的合唱效果,华润电力华南大区的青年员工们利用业余时间苦学粤语并反复排练。演出的完整视频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预计于近期呈现给老人们。院方表示会将来自华润电力青年员工的爱心演出视频分享给香港其他长者院舍,希望更多的香港长者感受到来自驻港央企和内地青年们的关心与节日问候。

长者在疫情中是最高危的人群,新冠疫情已导致大批长者染疫甚至离世,居住在老人院的长者们无法与外界接触,倍感孤独。关心长者健康和心灵需要、给予陪伴和慰藉尤为重要。华润电力透过“生活物品捐赠和青年员工线上文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让居于香港老人院的长者们切实感受到来自驻港央企员工的关心与问候,增强长者们的幸福感,从而更加乐观、积极地面对疫情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