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史宝峰总裁会见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

发稿时间: 2022-11-23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1月18日,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会见了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一行,双方就加强投资合作会谈交流。

史宝峰总裁对刘国强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灵武市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发展情况。他表示,灵武是宁夏的一块宝地,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投资环境良好。“十四五”期间,华润电力将会同华润万家、华润万象生活等板块在灵武市加大投资力度,助力灵武市高质量发展。

刘国强书记详细介绍了灵武市特色农产品、养殖、能源等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集团旗下的各个板块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华润电力抓住灵武市发展的大好机遇,积极协调华润其他业态,参与到各项产业规划中,在新能源、大消费、第三产业作出积极示范,引领产业发展。

灵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丽,灵武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叶辉,灵武市发改局、商务和投资促进局领导,华润万家副总裁肖汉华,华润万象生活副总经理万梓晗,华润电力办公室、战略投资部、宁夏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