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与盘江煤电集团签订煤矿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 2022-06-23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月20日,华润电力与盘江煤电集团在贵阳签订煤矿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华润电力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后永杰和盘江煤电集团总经济师徐建国代表双方签字,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和盘江煤电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兰海平等人见证签约。

史宝峰总代表华润电力向贵州省盘江煤电集团对华润在黔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盘江煤电集团是贵州省国有大一型企业,是我国长江以南最大的煤炭企业。盘江煤电集团始终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与华润电力有着许多战略契合点,希望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全面推动双方在贵州省内煤矿项目合作,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加快推进贵州能源整合重组和经济发展,达成更大领域的合作共赢。

兰海平总代表盘江煤电集团向华润电力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华润集团始终与祖国风雨同路、与时代命运与共,具有强大的红色基因、雄厚的综合实力。华润电力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企业之一,与华润电力共同推进煤矿项目合作,是壮大贵州能源工业的务实之举,相信通过签订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启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实现更好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盘江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副总经理、云贵公司总经理及云贵公司管理团队等参加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