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华润电力召开2021年投资发展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21-12-2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2月22日,华润电力在深圳召开以“学标杆、大发展、新突破”为主题的年度投资发展工作会议,华润电力总裁史宝峰等管理团队成员及集团直管经理人出席,各部室、大区、区域公司、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大区分管发展领导、发展部负责人,区域公司分管发展领导共130余人参加会议。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相关人员应邀出席。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作导入发言,华润电力副总裁姜利辉主持会议。

史宝峰总裁发表讲话,对2021年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全体员工攻坚克难、拼搏奉献,圆满完成全年投资发展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开门红,充分展现了自身能力、干劲和执行力。他强调,2022年是落实“十四五”目标的关键之年,要深刻领会集团对电力的指示精神,明晰未来发展方向,在转型发展上再突破,在质量效益上再加强,既要做到业务规模大,又要实现质量效益好。

史总就做好2022年投资发展工作提出四方面工作着力点。一是要深刻认清公司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正确认识“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必要性和现实性,切实提高自身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要积极探索产业链延伸,主动开展内外部协作,丰富完善发展策略,打造高质量发展“生态圈”。三是聚焦公司发展战略,紧盯市场、资源和通道,优化发展布局,实现规模化增长。四是建立健全对标体系,完善业绩评价机制,释放企业发展活力,激发创业干事动力。

张军政副主席作导入发言,对2021年公司投资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从新能源储备、开发建设指标获取、落实十三字发展方针、发展策略等方面对公司发展投资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做了总体性的盘点。

姜利辉副总裁主持会议,提出会议旨在总结发展成绩与不足,理清思路,助力“十四五”战略达成,要围绕公司确立的新能源发展目标,迎难而上、不惧挑战,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华润电力副总裁许洪波作年度投资发展工作报告,对公司各级组织的投资发展成果做了全面分析,总结不足,并对2022年行业趋势和竞争环境进行分析,明确部署了2022年发展目标与举措。

各大区负责人分别作大区年度投资发展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1年发展工作成果,明确了“十四五”后四年发展目标,并部署了2022年发展工作任务。公司发展团队将继续用重兵、全方位、大扫荡、只争朝夕,谋求大发展,寻求新突破!